close

從金門田調回來後繼續趕音韻進度,但仍舊趕不上寫作業,有很多constraint都還是不太會用,其實有點灰心,雖然心裡踏實很多。

下午一到研究室,看到其他同學在印作業,看著隱隱有點小失落,問Au-Ling寫了作業沒,才知她和其他人討論,最後還是趕出來了,我說我沒寫,因為還在看書,她二話不說馬上把作業檔案給我,叫我改她的交出去,面對她的堅持我頓時不知該說什麼,她說:「于珊!不要放棄阿!」

因為不是自己寫的作業,本來想說還是借回去看,這次就先不交了,沒想到她不時走過來看我改到哪裡,唉,心裡整個很…,又不好意思又很感激對方,可是這樣做是不對的…

------------------------------

謝謝Au-Ling,恩,不可以放棄,回來之後還是要繼續趕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