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校外的新家,有種格格不入的孤獨感。我沒能跟上室友們奮戰的節奏,暫時無法投入暑期活動,共住一間公寓,忍不住還是懷念起以前住宿舍有人說晚安、每天總是可以痛快地和Yi-ru聊一個小時再去做自己的事。在這裡,我不敢放心地打擾忙碌的室友們,有自己的空間可以比較放鬆,然而,門關上我便沒有勇氣沒事去敲門了,門對我來說始終是個不愉快的回憶。

就像這學期的後半段因為處理家裡的事情漸漸少和同學互動,在研究室遇到同學也變得很不熟悉,在這裡,我得要花時間去突破自己的孤島狀態。

昨夜收信,老師終於答應再寬限我一個禮拜完成報告,呼,鬆了一口氣,因為原本每天熬夜趕前三份報告、工作加上頻繁地回家,直到有時間寫最後一份時,已感到力不從心,我累得幾乎失去動力,勉強地督促自己和彈性疲乏抗戰。

頭一次,可以不用熬夜的夜晚卻無法入眠,躺在床上還是決定繼續看paper直到眼睛睜不開。

清晨6:30,不安地醒來,好想回學校阿...,天阿~這種類似想家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