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第一個星期,我沒注意到自己又漸漸失去了主體性,也就是去意識到「督促自己也鼓勵別人」、「自轉同時也要公轉」這件事,以後應該記得不要修太多課,因為無法兼顧,這樣學習效果反而出乎意料地差。

不知道大家想好暑假的計畫了沒?

暑假我想把資格考寫完、把說了好久的英檢解決,接著評估原本想做的題目是否可以發展成論文,我還是想在三年內順利畢業。

要申請還願獎學金,因為念研究所的本分並不是工作賺錢,我不能在自己最可能有所作為的年紀如此虛度在沒完沒了的打工中。

暑假一定要開始跟著去家訪!我要加油讓自己動起來!!!!

最後6天,衝阿~~~~~~~

-------------------------------------------------

池田先生曾說:「師弟,就是弟子『自覺』的問題,而不是形式。與師匠見過多少次面、是否在師匠身旁、是否為幹部…這都是形式。即使身處遠離師匠之地。無法與師匠直接對話,但仍抱持著自己是弟子的『自覺』,以『恪遵師匠所言行動』去奮戰,這就是師弟之義。根本在於師匠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