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Lin-Yu討論語料,又多了一種分類,是受到台語'ka'影響的「給」,學長曾經寫過相關的文章,這種句式有趣的地方在於無法簡單用一般主賓語的順序來理解句子。

快中午時在影印室遇到Pei-Xuan(是這樣拼嗎..),她這兩天都在找我,但我其中一隻手機不小心弄丟,就一直找不到人,沒想到在她要找哲學所的張老師討論尼采之前遇到我,討論完後她的壓力好像減輕了一些。我最近好像都在奇怪的時間點遇到認識的人,莫名的幫了一點小忙,當他們跟我說謝謝時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感覺自己其實沒有做什麼...

她聽到上星期六又多學了至少三段新的舞之後,忍不住也覺得這次的動態表演要學的舞真是前所未有的挑戰。有時,沒事的片刻我會開始回想舞序,然後又想到研討會期間借住Seraph家曾經跳過一兩個動作,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好笑得令自己無言...(一點也不sexy阿...我若沒說別人根本也不會想到這原本是這種動作..[Orz 淚奔] )阿普說「你要隨時想像hip pop的精神阿!」,意思大概是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吧

貝學妹把上學期句法一的課本送給我,十分感激,因為本學期收入驟減,工作量卻比以前重,大概是要讓我體會金錢的價值才這樣。

Xiang學妹去參加領X社婉拒了學會活動的邀約,約了Wen了解這個社的活動及社團性質,有幾個點需要釐清:是什麼樣的理念,哪一種宗派,組織運作方式,所謂的上師是怎樣的人。

遇到在當兵的元同學,原來他和Granpa最近比較沒有聯絡,因此也不清楚他的情形,希望近期有機會跟granpa聊聊。

今天還是無法在七點前起床去唱題,失敗!

明天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