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讓媽媽參加座談會,我最根本的疑惑是什麼?
對媽媽沒有信心嗎?

我必須盡力排除任何可能的問題和責難,包括阿姨和外婆的擔心和質疑,其他家人由於不了解而難以支持,我自己的因為事情太多而退縮,家裡的其他事務。

但這些事不管怎樣都是有辦法克服的,那麼令我如此憂慮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呢?

就像我一樣吧!如果需要在這個時候還要所有事情全部重新經歷過、重新思考過,我該從什麼地方切入?

我應該竭盡所能在開始的時候陪媽媽參加每一場活動,讓她放心,不要變成把媽媽託付給學會的不負責任,還要練習和媽媽聊天,然後有一天,媽媽會願意自己主動參加學會活動,開始自己的人間革命。

要相信自己!
對媽媽有信心!

佛法的實踐精神就是「勇於挑戰 決不氣餒」,我絕不能放棄,也不能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