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者的飛翔----陳綺貞

你知道嗎?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快樂的警告,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包圍著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你也想要體驗......
來不及為你歌唱,你瀟灑而昂楊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你飛翔,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