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該受苦呵那完全把依靠
    寄放在他人身上的人!」
                                                      - 拉辛

我停下來,把自己包圍在沈默裡。

-------------------------------------------
 
對於生命的了解該先於對「愛」的。

這就是第三點,只是我又搞砸了,

我想就是因為這一點,其他的目標我都沒有達成。

-------------------------------------------

也許終其一生我都還是在追逐著,「我將來所追求的並非幸福本身,而是達到幸福所需的無限努力」,如此,才能持續地保持清醒。

------------------------------------------

很想念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