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這一個月來漸漸增加投入程度的學會活動的磨鍊和成長,我想答案和某種程度的真相絕不會在這個時候出現.

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感到深刻的恐懼,每次唱題必定會想到的一件事,就是我一定要找到明確的路,要透過活動來轉換自己苦惱的宿命.因此我從未祈求自己的文章會被研討會選上,後來也開始轉變為這件造成自己極大的心理負擔的難題之ㄧ的唱題方式(究竟困擾了多久了呢?大部分時候,我都用錯了方法).

大概也是因為自己已經打從心底把這兩件事當成幾乎無法解決的事了吧.

去拼命地活動成為我度過這兩件和所有其他困難唯一的浮板,且直到去做這些努力的一念從為了自己轉變成為了他人之後,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都漸漸產生轉變.它們並不是馬上變成好,反而是先跌到谷底,然後才開始改善.變糟的那一段時間真是無比地痛苦,因為自己的自尊心很強,也非常地敏感.

如今自己感到更確信,要為了家人,尤其是母親,為了活動的夥伴和關心自己的人,為了即將遇到的人們,為了人生之師,一一地克服自己的恐懼和困難,一定要獲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