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的過年開始,我決定每年都要做點不一樣的事.

於是我分別挑了四份新年禮物(不是禮盒和紅包)送給表弟表妹們.

妹妹看到我挑的東西,她說她很驚訝,我覺得只要是對的事情,總有一天會產生好的結果.

深切地期望今年得新年假期不再是只有沉默和打撲克牌賭錢,就像妹妹自己,竟然主動把我找給她的書推薦給朋友看了(我也很驚訝耶 親

愛的妹妹),我想她應該也體認到,有些不同的觀點要給別人一些時間自己去體會,且要讓一個人改變(還包括了自己主動去做改變)不是不

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