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盡頭

 

想不起來上次積極的  積極爭取什麼

不如一起離開這片森林

航行在我們未曾造訪的海

航行兩字就讓人安心

安心的笑笑得像個小孩

讓風帶領我們遠遠離開  遠遠離開

 

在世界的盡頭  也許會有些風浪

沒意思去捕捉所以我不撒網

妳太過從容  不免擔心我的迷惘

其實我的迷惘總寫在我臉上

 

我不是一個好領航員  卻不再感到害怕

現在的妳是不是開心

航行在我們未曾造訪的海

曾經我們的心都有裂縫

裂縫打開   回憶擠了進來

讓風帶領我們遠遠離開  遠遠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