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前一天晚上有找同學預演口試,隔天才有辦法表現的非常鎮定,報告很清楚,時間也沒有超過.

照理來說我通常會緊張的要死結結巴巴,可是今天竟然完全沒有,還好我有一直唱題提醒自己要冷靜,一定要條理分明.

通過口試真是太開心了!

 ---------------------------------

口試完後直接趕去爸爸官司的第一次開庭,爸爸的老闆竟然沒有帶任何資料就來開庭,面對法官的提問也答非所問,結果法官只好宣布延後開庭,等資料備齊了再做答辯.

我和弟弟在旁邊忍不住替爸爸擔心了起來,因為爸爸不識字,根本找不出法官要爸爸拿的資料,最後我還是忍不住開口提醒前面的書記官,弟弟才能到前面去幫爸爸找資料.

雖然幫爸爸寫了關於老闆的答辯的回覆狀,可是因為我們不曉得要多印一份給老闆,最後也就派不上用場,那個時候才覺得要有一定的法律常識很重要,不知道哪裡會有這方面的訊息.

----------------------------------

從今年開始,希望我們家也可以正式踏上幸福的軌道,我想回家跟家人討論訂定生活上的年度目標,以及每個人對於年度目標可以具體實行的工作.

不論是自己還是家裡,都要在新的一年重新出發,一掃過去一年來的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