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到東光唱題,沒想到裡頭的木門鎖上了,索性坐在門外的鞋櫃旁唱題,直到累得睡著了。

室友學妹「再次」的決定真是令人措手不及,令人難以接受,因為這一陣子不開心的情況幾乎已經不太發生了,我甚至覺得這段時間已經培養出剛剛好的距離感了,這點是非常重大的進步。

啊,我不理解,可是,但願我可以。

這讓我想起之前衝動地決定要搬走時,也沒有考慮其他人的感受,現在真是現世報阿。

甘地說:「幸福與不幸,取決於心。」

說來我還算是幸運的,走到最後還有機會發現自己錯在哪裡。

人在脆弱的時候就很容易想像不到更好的解決方式。

希望最後會有最適當、每個人都受益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