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沒有在回宿舍時告訴室友,今年的生日就真是一個人過了。

我不好意思告訴一起在研究生專題運營的大家,哈哈。

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賜予我生命、全力支持我念書的母親,我要努力成為Menschenkenner(懂得人的人),「從現實出發來發現真理」,遇到越大的困難就是在考驗「探求自己信念/信仰的勇氣」,我要「不屈不撓、堅強忍耐、徹底祈求、祈求到底」,真正的祈求就是確實地往人生偉大的目標前進!

---------------------

俄國出身、20世紀最著名的芭蕾舞者安娜‧巴普洛娃說:「我並不把響徹劇場的掌聲喝采看作為成功。我認為,所謂成功就是實現自己的夢想。」

甘乃迪曾說:「任何嘗試,都不會嫌過早;任何對話,都不會嫌過遲。」

                        「不管是千里之路或是更長遠的道路,載入史冊的,就是我們在這裡、在這瞬間邁出的第一步。」

先生說:「行動的『時刻』就是『現在』。只有透過一步又一步腳踏實地的前進,才能樹立自己人生的勝利金字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