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課業上意外的收穫、家裡問題出乎意料的轉機出現後,我並不感到真正的快樂。

昨夜,我終於瞭解深重地糾纏我的苦惱、失落是什麼了。

我無能從根本上去撼動、去化解人們對「為自己」與「為他人」的區隔,讓自他皆幸福的理念落實到生活中。

此一基本的出發點會讓許多事物的理解徹底改變,所以至為重要。

究竟什麼地方出了問題呢?

----------------------------------------

此事如此困難,這可怕的失落感會在不自覺的時刻腐蝕自己的信心,我的疑惑一定全寫在臉上、表現在言談中了吧。

我想靜一靜消化這份難過和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