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田先生經常說:『工作要做到完美無缺,必須比平常多付出兩三百倍的努力。』相信這句話也適用於人生各方面。凡事用心,事事認真。貫注全副精神奮鬥,在如此連續不斷的挑戰之下,就能獲得勝利。改變自己、改變社會,這才是信仰的正道。因此要在現實生活中吃苦耐勞,奮戰多少,自己的境界就能擴大多少。

-------------------------------
今天見了幾個人,傳了幾封簡訊,打/接了幾通電話呢?

大概也都超過十幾次了吧,還不包括msn的長談呢!

一旦決意要認真絕對會很辛苦的,工作也是,學會活動也是,多多和人對話也是。
尤其是對話,有的很痛快,有的很有收穫,有的予人經歷考驗的感覺。

(1)break up,給xi-tse靜一靜的時間吧,要讓他和mei-fang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他們。

(2)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于宣,要轉專職助理了,等於是開始工作了耶,並且同時寫論文中。

(3)靖雯在政大書城買了3折的書,買了我覺得很艱澀幾本科普書和小說,得知她繼續讓生活變得有趣和充實非常喜悅,改天要去台北找他,他還告訴我去德國念哲學的小光回來台灣了,已開始工作(天阿!我的感覺只有震驚可以形容)

(4)頭一次和fetree「真正」聊msn,同是愛書人可以互相分享好書真開心,且他說了令人心服的箴言(XD「就當作是修行的機會吧」。他告訴我一個很棒的看電影網站,不用註冊喔(只有歡欣鼓舞可以形容這種感覺)

(5)還有正在趕報告學妹YING,「孩子,請動真格的趕報告阿!」(XD)

(6)還有佳雯姐、筱筠、達逸、佳蓉、念筑、立梅姐、GP、崇宇... (我還有漏掉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