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喔!是想要流淚的那種..因為上學期的我被當後以為自此便無法在所上生存。


看到歷史語言學沒被當很傻眼,那時和老師再次討論後,臨時改題目來不及寫完報告,交報告時特地跑去跟老師道歉,實在無法如期寫完,只交了整理的非常辛苦的兩份不同的字表。原來張老師其實沒有我們班想的那麼狠心(崇宇說:『唉呀~老師只是嘴泡而已』..),只是希望透過說要當人讓大家認真寫報告,畢竟上次的田調課根本不用寫報告,大家可能都以為可以得過且過。

阿,謝謝老師,應該去謝謝老師。

but...高興完後馬上接到林老師的訊息,『必須』修他下學期開的兩門課,挖哩咧,我本來就有三門必修,加上兩門選修,我的天阿,先來預習好了,下學期一定也要all pass阿!  (要記取歷史語言學的教訓,『提早去跟老師討論期末報告』,有捷徑時不要固執於一步步做完,會累死)

----------------------------------

檢查報告出來後,脊椎沒有椎間盤突出的情形,可能壓迫到神經而產生的疼痛可以吃藥減輕。
不可再趴在桌上念書,也要改翹腳的習慣。
弟弟說倘若吃完這一期的藥疼痛的情形仍舊還在的話,再轉回家看長庚的門診,因為神經痛不一定是脊椎壓迫造成的,他有點擔心。(竟然還跟我說周大觀的故事嚇我,可惡..)

---------------------------------

林口泰林地區的小組阿姨熱情地邀我出來唱題(阿姨好用心!),真是心想事成,因為過年的時候還在惦念著林口到底哪裡可以去唱題,媽媽若有休假要帶媽媽去,然後好好跟阿姨聊聊。

明鳳姊也說她一直很努力想帶媽媽參加活動,她說要祈求有一個可以帶媽媽活動的前輩,這樣媽媽才會主動一點。這次要好好說明這件事!

---------------------------------

傳了訊息給黑鮪魚,感謝她耐心地回話和關心,其實非常開心,她認識了演歌仔戲的新朋友喔,真厲害。
想起電影霍元甲,安藤和霍元甲討論茶的高下時,霍說他認為茶沒有高下,「心情中了,茶就好喝」,我覺得跟黑說話時也像是喝茶般的賭輪盤,老是在心裡希望這次的對話會『中』,但不要『中』到激怒她...(是開玩笑,別生氣。她也有同感吧)

霍對武術高下的看法也很令人警醒,「武術沒有高下之分,只有習武的人本身的強弱之分」,而強弱之分在於自己的心,因為「最可怕的競技是在人的心」,說的真好,也是每個人都會經歷,只是有沒有意識到而已。

--------------------------------

新室友歷史所學姊即將入住。

--------------------------------

對Seraph感到抱歉,約好了我卻弄錯看診時間,我很期待你做的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