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作息開始不正常,已經逐漸習慣止痛藥的頭暈副作用,精神反而特別好,然而相對地,它們的止痛效果也在減弱中,刺痛感 灼熱感又開始一陣陣侵襲我的腳,因腳痛而展轉難眠的我常害的妹妹也睡不好.

該去看個中醫嗎?
二月初才要看檢查報告,我想搞不好又是像去年暑假帶營隊時的腹痛,找不到原因(檢查一切正常)然後過一陣子就好了.

------------------------------------

放假的空閒都會很期待朋友們的訊息或來電,今天仍舊沒有回音,可能放假就是指這個吧,撥了電話也常常不知該說什麼(會變的有點冷淡),還是作罷.

-----------------------------------

-過年的雪拼-

弟弟妹妹是衣蝶和遠百的熟客,從牛仔褲 包包 上衣 外套 鞋子 保養品 飾品都有自己喜歡的牌子,我跟著逛都覺得他們把百貨公司當自己家了,憑直覺轉到他們想去的地方,然後跟認識的店員打招呼,我跟在後面感到不甚自在,驚訝於曾經也很不喜歡跟陌生店員打交道的他們正阿莎力地和店員聊天兼殺價,一直在試穿衣服可是不再會對自己翻亂的那一大堆衣服感到不好意思.

每當我拿起某件衣服或試穿而他們覺得不適合時,我也很驚訝彼此的"看衣服的標準"也已經有一段差距了,可以說他們對於正在流行的樣式和風格非常敏銳,我則是沉浸在自己的喜好和想像中,好比我堅持要買一件綠色的毛衣,他們倆會極力阻止我,但我卻不曉得哪裡不對勁..

不過總算是買了一件自己喜歡他們也覺得好看(且不知道為什麼三個人當中只有我穿起來滿好看的*呵呵~得意*)的深藍色排扣長板外套,有點像大衣,可是沒有那麼長,還有為了學會活動必須穿裙裝時而買的鱷魚牌平底鞋(趁價錢超低時不情願地買了),以及,我第一雙休閒用皮鞋,是偏紅的咖啡色(妹妹對它的評語是好看可是走久了肯定會腳痛,事實證明的確如此.. )

逛一天下來真是耗費精神,隔天他們都穿著新衣服去約會了,唉...

家裡只有我和爸以及小狗樂樂,覺得心情複雜也還是要繼續完成自己的讀書計畫,忘了是誰說我看書都不看完整本,我想,覺得比較重要或想看的書,這個寒假我會繼續努力讀完的.

-------------------------------------
待完成:
研究生讀書會御書的世界二的一篇心得

希望的對話看了三分之ㄧ

終於看完紀德的窄門,看到書商加的副標"靈魂的苦索"心情更加沉重,我想知道該怎麼解讀這本小說,另一方面稍稍體會了某些東西,在那樣的情況下,完美是個不得不卻是必須承受的負擔,只有投入更好的東西才是唯一的出口嗎?必須放棄前者

依舊是,與記憶搏鬥中,不害怕記憶殘酷的陷阱與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