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因為要守喪,幾乎所有過年要用的東西都是各路親戚送的(因為習俗要送東西給喪家),景氣不好確實省了不少錢,but...

收到很多重複的東西當然也是無法避免,再加上我的父母因為溝通不良也一起買了好幾樣一樣的東西,我和弟妹看著堆起來都是一箱的冬粉 年糕 青菜 豬肉,頓時覺得要是像隔壁一樣一家有十五個人就好了... 這要吃到什麼時候阿..我的媽 

妹說一想到每天都要吃一次一樣的東西就開始打冷顫,且這些東西又因為習俗的關係也不好意思送人

希望昨天特地從學校帶回來的食譜會有點用處(我也想打冷顫,弟妹異口同聲地跟我說:"交給你了阿!我們不想每天都吃一樣的")

---------------------------

這九天至少要讀完三本書! 
難得的空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