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徨少年時 

作詞:黃建為 作曲:黃建為

清晨中醒來做了個夢
夢裡面的我騎車兜風
轉了一大圈看了很多
忽然一眨眼變成泡沫
Oh…這就是我
Oh…這就是我

我還有很多夢沒做
我還有很多話想說
我還有很多路要走
卻甚麼都沒做在這裡逗留
Oh…這就是我
Oh…這就是我
Oh…這就是我
Oh…這就是我

而徬徨的少年
徘徊在昨天
而美好的童年
一閃一閃
一閃一閃
一閃一閃
一閃一閃
一閃一閃在星夜
一閃一閃在星夜

清晨中醒來做了個夢
夢裡面的我騎車兜風
轉了一大圈看了很多
忽然一眨眼變成泡沫
Oh…這就是我
Oh…這就是我
Oh…這就是我
Oh…這就是我
Oh…這就是我
Oh…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