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過去,我也常想寫寫自己的心情,到最後好像都會變成像是在跟別人說教一樣的東西,連傳簡訊也是這樣。

我覺得很「窘」,因為快樂和想要痛快地訴說自己想法的心情變成了說教,有時候更令人吐血,因為變成了嘮叨  Orz

收到簡訊的妹妹常常覺得很煩,我自己也開始苦惱起來了,我的說話方式果真那麼嚴肅沈重??

上星期我甚至跑去問筱云怎樣才可以讓簡訊看起來超開心、很有趣…(天方夜譚…@@)

----------------------------------------------------

這幾天走路時都會忍不住沈浸在發現自己腳指可以正常施力、不疼了的喜悅中,我要找一天傍晚去散步,盡情地給它走個夠~

*前陣子腳撞到安全門,腫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