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克制的慾望猛然將我攫住,
對肅穆的幽靈世界我充滿憧憬。
我於是開始歌唱,如輕聲絮語,
我音調忽高忽低,似風鳴琴聲。
我突然渾身戰慄,淚流個不停,
已經鐵硬的心中,又充滿溫情;
仍然擁有的,彷彿從眼前遠遁,
已經逝去的,又變得栩栩如生。

--------------------

遺忘嗎?
或者說被掩蓋了吧,
從書中所學,我追尋與冒險的起點。

行動和信心斷不能停,
否則一切前功盡棄,
連自己也不相信曾努力、經歷過的好事。

為此,痛苦淬鍊為堅忍與勇氣,黑暗為光明所遏止,困難只為磨練自己更堅定的心志,
終有一日我能真正體會、復歸那曾有的靈光一現---「生活即幸福」。

--------------------
(再次告訴自己)
人,只要持續磨練自己的精神,就不會被命運支配。
                                                                                           - Tolst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a9644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